第八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2作者:访问量:768

3月11日下午,上海财经大学第八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二楼南会议室召开。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宏,副校长陈信元,以及代表资格审查小组成员等11人参加会议。

会上,代表资格审查小组成员听取了党委组织部关于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提名情况和候选人预备人选考察情况的汇报。2019年1月8日至15日,各选举单位开展了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提名工作;1月18日至3月5日,各选举单位按要求对候选人初步人选逐个进行全面考察,听取其所在党支部及相关党员、群众的意见,最终提出了共225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就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正式党员身份,民主测评和征求意见情况,是否处于处分期、是否有重大问题尚未审查清楚,师德师风情况,学术诚信情况进行了审查,确保各选举单位酝酿提名、差额比例符合规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符合代表条件,并对不符合规定程序和不符合条件的提出调整意见。


会后,通过审查的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将反馈各选举单位,待公示无异议后报党委常委会审定。